Wednesday, June 2, 2010

♥ 心情


今天的心情:: 中->低->高->低->中->高
早上我答应雯雯我会尽量帮忙
回到班做练习eko
ZL教我..
还有唱歌=P 两个人的荒岛
add maths 老师来了之后
去了厕所回来
囡:: 老师你改完了么?
老师:: 改完了.. 全部都在这里 要看么?
囡:: 为什么不派的?
老师:: 怕派了 会影响你们考试心情
囡:: 嗯..
老师:: 你想知道你成绩么? 我还记得..
结果两张加起来才12! ><"
然后就回位了
好像刚被刺了一下
本来我的add maths 是50++
现在变去12分罢了..
眼睛慢慢湿了T^T
后来 跟姥姥借mp3来听
眼泪出完来了 O.O"
忍不住 也控制不到自己
后来 姥姥和子隆一直在那讲笑话
我的心情才慢慢好起来
谢谢你们~ =)
下课 雯雯好像不开心
生气我了 因为我没回她信息
对不起雯雯..
但下完课之后
雯雯竟然跟我说回对不起??
怎么了? 不是我的错么?
为什么跟我说回对不起?
又派sejarah了..
找我考试纸 找不到
原来 他拿了我考试纸
他怕我会哭
呵呵 我没事了啦
而sejarah 我心里有数了
所以我不会有事的 =)
11.50 分 考EKO咯..
Bla~ Bla~ Bla~
下午补习
4-5.30pm 补习acc
之后就去小飞象
姥姥_傻婆_chee loong_yoke kang_kelvin law
他们五个帮我庆祝先 =)
谢谢你们 ^^

~tiramisu 蛋糕~
我最爱的 SUSHI =)
谢谢 谢谢 谢谢
你们是我其中的回忆 呵呵~

倒数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