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回家乡的这几天

[[ 28-3-2008 ]]

今天早上没去二校教人了
去到二校就只想教小妹妹那般罢了
虽然会有些没听我的话 但他们都很可爱丫~^-^~
到了10多的那般 我就不想教了 因为他们根本不听
而且puiyoke姐姐又没来 那他们不是能当我透明了吗
这就是我不去就是这样的原因。。。
中午2多 我们就回家乡了噜
到了叔叔家 就把那些东西放在叔叔家之后
我们就去阿姨家坐坐下 也差不多6++ pm 了
过后我们两家人去吃晚餐噜
大人一台 年轻人+小孩子又一台
我们今天晚餐的菜 我们都吃不完丫 因为少了我姐和我表姐丫
剩下的就只好打包噜。。。
吃完了 我们又会阿姨家玩 我更定的就是玩电脑噜 嘻嘻~
找我朋友聊聊天 哈哈~ 我和我表弟一直玩pet society...
偶尔我表弟会作弄我朋友丫
大约11.45 pm 我才上床睡觉

[[ 29-3-2008]]

huh...昨晚我都睡不好的
因为没有自己的枕头+也没有自己的抱枕
所以睡不好 而6.15am 就要起身了
因为我+二姐要和我爸去清明 所以我们早起身
吃了早餐后 我姨丈在我们去油站等我爸。。。
在路途中 哇 好多乌丫 就好像云顶那样子
很冷很冷~~~
到了油站 不久我爸也到了。。。
我+二姐+爸爸+叔叔就去清明了
幸好天气今天不晒 那不然我变黑黑了
大约10++am 没有乌了 但天气还是好好的
拜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叔叔家冲凉
11.50am 我+姐+爸去我婆婆家载我妹去吃午餐了
我大数我们的午餐是吃水鱼 没有错的话
因该这里只能吃到好吃的水鱼丫
吃完了我们会婆婆家收拾东西就会我们自己的家噜。。。
在路途中 我自己也睡着了 hehex...

2 comments:

  1. hey, found your blog :D
    do link me... - http://liz-tryingtobemyself.blogspot.com
    anyways, 星期六那天你没去教RG? 那,他们不是很忙lo?

    ReplyDelete
  2. hm... Ok... hehex... link jor
    huh... dunno wor... go thr... they big girl also dunwan listen mii geh T-T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