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мii 紧张到...

今天上国语节的时候
我们每一组都要去讲和读。。。
mii + imay + waiwai + jiawei 就是一组
我们是第4组出去讲 而我们又是第一组华人讲
很紧张~ 紧张~~~
到了我们了 惨了惨了。。。 м
而我又是第一位讲 我朋友讲我脸都红了
我也觉得我自己的脸很热很热~
啊 第一次读书要读到大声 不读大声 老师又会扣分 T_T
就只好读吧 读读下。。。
老师就走前来了 幸好幸好 ^-^
我读完了 还是觉得很人的脸 很paiseh丫
不想再有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