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 考试の第①天


啊 惨了啦
今天考国语呐
我都不会做吖
haiz..~~
不管怎样
都希望我国语不会fail掉啊

考完之后
就去babemiiao家噜
呵呵~ 已经到去
就听到狗吠声
啊~~~
那只狗很可爱
我很想去摸摸下它
可是 miiao 说
他会咬人的 >_<"
在 miiao 家吃东西
温习功课 做练习
做完了 才开 facebook 玩 嘻嘻
然后我就跟 miiao 和 miiao滴妈妈
去他们的新家
哇 很美吖
我都好想有怎样的家
然后就去他外婆家呱
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自恋了噜



之后大约5++
miiao 滴妈咪就载我回家噜...
呵呵..~~ thank q 4 her mum n miiao...

.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