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 考试の第③天

今天考geografi
哈哈~ 终于有一科我会做了
但也不是说会很多啦 呵呵
因为昨天我还是第一次读书
读到11.45pm...
因为我想geografi skor A 吖
考完试之后
我就和bebemiiao 先去 eleven7
买杯面来吃...
然后就拿到公园去吃啦
吃完时候 咔咔
我们两个又来 拍照了
差不多11.00am
miiao 才去我家
玩玩玩
然后 12++ pm
miiao 就回家了
.
.
.
.
.
♥ 我滴朋友们
考试要加油哇
咔叭爹..!!

5 comments:

  1. geografi很容易哦...你有读书你一定可以拿到A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2. [] 哈哈~
    [] 一样也
    [] geo容易!
    [] science paper1也蛮容易。。

    [] 加油加油!
    [] 只剩2天
    [] 赫赫~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吖 么么..~~
    我一定会加油の =)

    ReplyDelete
  4. 嗨,你好!
    初来坐坐哦!
    很多照片,很可爱哦!嘻嘻!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