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莴又被芘芘点到了 ヅ

姓名 : 囡囡
现在的时间 : 2.05pm
几月几日 : 10月11日
喜欢这个时间吗 : 不喜欢吖 【因为天气热又要读书】

现在嘚心情 : 不好呀 T^T
为什么 : 我不想读书
为了谁 : 爸妈 + 自己
谁在爱情方面顺利吗 : 不顺利
亲情 : 不错
友情呢 : 很好哇
有知心朋友吗 : 有吖..!!

最好的男性朋友是谁 : kelvin, junhui 还有很多呐 ッ
最好的女性朋友是谁 : meow yun + bebamiiao + yenshan + imay + wenwen + laolao + seemee + waiiwaii 【多得很】
有跟好朋友一起出街吗 : 当然有吖..
过夜呢 : 有吖
那时是去哪里过夜丫 : 朋友家也有 去比赛的那时候也有
好玩吗 : 好玩得很 咔咔 ヅ

口头禅 : 你屁股啦..~~
觉得自己自恋吗 : 超自恋の
觉得自己斯文吗 : 不会呱...
觉得自己乖吗 : 好还 >_<"
有什么愿望 : 希望考完试 我都能出街
有什么东西想做却不敢去做 : 不懂噢...
最想大大声喊什么 : 考完试 我一定要出街吖..!!

最近喜欢什么英文歌 : i wanna eu
华语歌呢 : 我还想他-- 林俊杰
音喜欢什么语言 : 中文 英文都可以
身体状况好吗 : 好吖
心情不好会做些什么 : 发脾气
做了有帮助吗 : 咪有
无聊会做什么 : 听歌 + 上网

最近最开心嘚一件事 : 我快自由了
最期待的一件事 : 我要出街..!!
最伤心嘚一件事 : 怕考试不及格
谁来安慰你: 朋友吧...
你会跟谁讲:我的宝贝朋友们 ッ

觉得这个问卷好玩吗:Οκιε 哇
会太长吗 : 不会

被我TAG到菂:
вαвεмιιαο
мεοω γun
ωεnωεn
ιмαγ
xιιαοмει

1 comment:

  1. 你被我點到了
    去看下我blog唄=D
    因為你有可能沒看我的blog
    所以來通知你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