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心情布好 也告诉了你...

我心情布好 也告诉了你...
就不要烦我了啦
我就不想聊天
不想聊天..!!
但你还却跟我讲话
那我就只能敷衍
你又说 你头痛
我又做不到什么
所以我就噢...
你又说 不会关心我噢...
妈的...
你是什么 只是我干哥罢了
我都已经告诉你我心情不好
给我时间静下来 不能吗 ?!
你又叫我不要怎样 ...
what the..~~
请不要惹我
我已经告诉你了...
我不想聊天先
等我好回再聊 那道都不行嘛...
如果是怎样
不喜欢 就不要做我干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