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 涡の宝宝


今天早上无聊过头
就帮我的口爱的宝宝拍下来了...
【它的一举一动】
宝宝の家
口爱的宝宝吖...

自己洗澡 真乖 哈哈...

洗洗洗...
洗好了... 干净的宝宝

然后宝宝就去宝贝朋友家噜...
вαвεмιαο の 家 和 她的宠物
waiwai の 家 和 她の宠物呀...
我二姐の家 及宠物
我表妹的家 + 他の宠物嗄...
表姐家及她の宠物
介绍完毕我的宝宝 =)
.
.
.
.
.
我最近开了新的fs...
support maii new friendster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