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 终于回来了我





今天看到我的BFF
有来学校真的是奇迹呐
哈哈...
早上的时候就闷了一点
他们不给我们玩
就叫我们弄一些东西
但我们都没兴趣
就聊天讲话..
然后再拿出象棋来玩
我就跟我的BFF玩...
yeeling 就很闷
哈哈... 他就看我们玩
或是他做自己的东西
而我们两个就在很认真的玩象棋 呵呵
然后下课过后 就有讲座 ><"
没听 我们又在讲话...
这次的讲座很快就完了
哈哈 真好
我们终于可以玩游戏了
囡 + BFF + yeeling + 一位SPE 1的男生玩
哇唠 我们都玩到很刺激
哈哈... 很好玩啊...
刚玩的时候 我的BFF 就开始窜我
他问我 囡~ 你有几个了啊 ><"
答案就是一个得没有
但都最后 我开始lucky了
哈哈 一直中到...
到了最后 只剩下一粒
大家都在争
我的BFF终于也lucky 回来了
最后一粒5分呐 被他拿去了
但我还是赢了他 咔咔
我赢了他一份 =)
今天要放学之前 我收到了一个消息
那就是 我的BFF明天要转校了
haiz..~~ 希望 他转校之后
我们还有保持联络...
今天我的开心终于回来了
希望我每天都能怎样
ιι ωiιι τrγ ② мακε мαιsειf
нαρι αιωaγs n sмiιε αιωαγs ッ



ps:BFF is mean...Best Friend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