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 вingo..!!



耶... 我终于玩那个棋
我赢了耶...
哈哈..~~
不说早上的事了
因为多数一样的..
但这几天
我都和yeeling在一起
本来我下课不吃只喝水
因为我快没钱了...
yeeling又叫我陪他吃
他都请我吃了两天早餐丫...
呵呵 谢谢你嗄 =)
之后我们就快点去拿起来玩
我 + yeeling + mun yew + 输得洋
我们四个一起玩...
玩第一场的时候 我就和sek mun yew 比
因为我们的分数很接近
hm... 我好像我赢了也 嘻嘻
然后又来第二场
输的洋 坐我隔壁了
又到我和他比
可怜的mun yew...
本来他做那个位子很旺的
后来跟输的洋换了位子过后
就unlucky 了..
差不多要完棋的时候
我就和输的洋争..
争争争..
最后 很意外的 我进了也
哈哈 开心死了
我又赢了 喀喀
lucky lucky lucky =)
很好玩 有很刺激
朋友们 我们明天又继续了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