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ωατcн 2012



今天跟朋友去看戏咯
喀喀 而且还是看2012
早上的时候
就帮我妈咪彦头发
之后我就去冲凉
然后就出门了..
我去yeewei 家..
然后我们两个再达巴士去
等了很久 都还没来
我们两个又肚子饿
我们就再回去再出来
嗄~ 差不多刚刚好
咿哔..
第一次我们让我哒巴士去呐 ><"
突然我姐打电话给我
哈哈 他在等我救命
一到了麦
就去厕所 然后再去书展..
幸好进去不用钱
拿了东西给他之后
我们就去看2012咯
呜 我的哥骗我
他说两个男的 然后两个女的去看罢了
结果呢 就6个男的 2个女的 ><"
哎~ 算了..
2.30 开始..
一直到5.00..
哇唠 很久下
但也很好看啊 哈哈..
不用我出钱真好
之后就找我kaigor 聊天..
然后再走走
大约6++ 我们就回家咯





haiz...
today feel hapi n unhapi..
dunno less what thing..
feel hav a bit unhapi neh...
y neh.. what thing less jor?? T^T





2 comments: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