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 a test..

♥ 朋友都叫你:囡囡 or 奕囡
♥ 花名/外号:小老鼠..
♥ 原名:奕囡
♥ 最近的心情:not bad..
♥ 年龄:15
♥ 电话类型:米有电话用 ><"
♥ 性格:开朗?! 寂寞?! 我自己也不清楚..
♥ 最和得来的朋友:雯雯
♥ 最笨的朋友:米有啦..
♥ 最可爱和最美的朋友:
1)meow yun
2)yeewei  
♥ 最近让你伤心的事:可能我自己想太多了 @@"
♥ 最近让你开心的事:跟朋友出街..
♥ 最不爽的朋友:输的洋 wth..
♥ 觉得我这个朋友怎样:只谁吖..
♥ 有男/女朋友吗:咪有..
♥ 最久的恋情最久是几久:不懂..
♥ 曾经让你最爱的人:秘密
♥ 现在最爱的人:><" 秘密..
♥ 初吻还在吗:在嗄..
♥ 现在最想实现的东西:电话
♥ 拍过几次拖:1
♥ 最怕的事:打架..
♥ 最怕的人:变态人..
♥ 最近迷什么东西:出街
♥ 信任的人:meowyun + 雯雯 + miao + 歪歪
♥ 想我成为你的谁:huh?!
♥ 喜欢的歌:i wanted u -- ina
♥ 最珍贵的东西: 跟朋友出街娱乐..
♥ 最不想失去的人:我心目中的宝贝朋友
♥ 想对你爱的人说些什么:你说呢..
♥ 觉得我的人怎样:你是谁 ?!
♥ 我的性格: 刚才不是问了吗 ><"
♥ 我的脾气:说为自己吗? 那就坏呱..
♥ 我交友的态度:开心..
♥ 觉得我对爱情方面是怎样的人:huh..
♥ 解压法:what tat?
♥ 口头弹:ur head..
♥ 喜欢的卡通:不懂 很久没看了..
♥ 讨厌朋友叫你什么:刚才已经说了..
♥ 你想骂我什么:hu r u again?
♥ 你想对我说什么:><" dunno what can answer...

如果你想玩就来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