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 нαρι dαγ


今天还是一样的
还是要去教人..
教到11点..
妈咪来载我了..
回到家 冲凉+ 吃午餐
就去补习了..
补完习 又去miao 家 =)
看女人我最大
hehes..
看完了 就上去她房间..
开电脑 我就做木乃伊
嗄~ 好久没做了..
做到手酸了
我就先放下来了..
大约5 点..
miao 妈咪 就载我去美伊了..
【生命数字】
0406 1994
>> 1+9+9+4+0+6+0+4 = 33
>> 3+3
>> 6 『这就是我的生命数字』
生命数字 6
《完美义者》
6 号的人是个完美义者
很有爱心 很顾家 很有牺牲的精神
在工作方面 6号较难服从上司的命令
但是却是相当的照顾下属
6号的人很喜欢打扮
对于穿着方面的讲究
是一个不会随便买便宜货的人
他们是相当爱钱的一样
对于金钱上的控制相当的规划
懂得控制自己的财务
因为极度完美
所以他们容易对事情的期望过高
很多时候是一厢情愿的去相信事情的完美
当现实生活不是他们想象中的完美
自然就会容易觉得失望
.
性格优点
:有爱心 很顾家 有牺牲精神 完美主义
性格缺点
:极度完美 事事期望高 容易受到伤害
.
啊 有些事对啦
我真的怕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T^T
唉~~~
>> 继续做我东西了..
如果你们想知道
你们的生命数字 就告诉我吧.. =)

2 comments:

  1. 我来留言囖^^

    做木乃伊?什么啊 呵呵 。
    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的对待,但自己要有心里准备,不是惊喜就是失望^^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对呀 不是惊喜就是失望 T^T
    无论如何 谢谢你吖 =)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