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 change jor blog links..

第一件事 就是
对不起大家
我又换了 blog link 了..
因为我遇见一个人
够变态咯..
从开学到现在
死变态佬
明天早上还在我家附近看我
还知道我几点几点去学校
今天早上 本来有人要来陪我去学校的
就是遇到变态佬
他就没配到我了..
今天早上 我的病才好
就是上国语节的时候
老师教我出来念sajak..
班上只有我是最差的哪一位 唉~
刚开始的要读第一句的时候
老师就说我念到很小声 =="
读完第一句 老师就问我名不明白
囡 :不明.. ><"
他解释了第一段 就叫我继续读完它..
读完了 老师就玩他们
她=(我)读到好听吗?
没人出声 老师叫我再叫人出来读..
飞~~~
我的隐形眼镜终于到了
紫色紫色 我最爱了 =)
上 sejarah的时候
哈哈 老师很搞笑
老师又很发桥 呵呵~
他说 sejarah book 是我们的男女朋友
所以明天都要带她来学校..
还有很多搞笑的东西
我懒的写~
今天没上课 他只是告诉我们考试的格式..
然后就这样放学了..
不写了 要做功课了..
buaii bua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