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bebii..

今天早上肚子痛到..
不懂怎么说..
中午1点
又去超级补习呗..
这个星期很够力
星期1到6 都有补习
我会补习不到傻吗??
飞~~
6点多 我的表哥表少来了
有两个小孩子
最小的 " 小mun "
大的叫 "mun mun"
两个可爱小瓜
吃了晚餐在跟他们玩
平时都是大的打小的
他们不是 是小的打大的 ><"
mun mun 也没去防抗小妹
后来还sayang 她妹妹..
真乖呗..
呵呵 后来我把又来变魔术给小孩看了
mun mun 看到很开心嚄
而又加上他好奇的样子
更可爱 哈哈..
九点多 他们就回家了..
而我就继续上我的网啦..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