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 改改


姥姥_囡_喵

囡_喵_歪
耶 终于考完试了
之后 我_喵_姥姥就能赶着回家
冲凉了 再出学校去
等喵妈咪在我们去歪歪家
1.15pm 我们才从歪歪家出门
走走下 有只狗
一直看着我们 我就有点怕
就一直在那里喊.. ><"
歪歪就叫我们不要跑
那不然 后果不堪设想
继续走 狗又没跟来了 =)
歪歪就一直叫我看那个洞
我就问她哪里呗..
我就一直看不到 @@"
后来走到没路走的时候
才看到那个"洞"
哇唠 什么东来的哦?
不管讲多啦 我们赶时间
就真的穿了那个洞下去搭taxi..
就一直望来望去
看哪里有taxi 来
哈哈 真好笑
我第一次在马路搭taxi
就一直在喊taxi 又伸手出来
后来歪歪又跟我一起喊
哈哈 真傻~
根本就不用喊 喊多大声
taxi 老又听不到的
姥姥_喵就在笑我们两个 XD
呵呵 taxi 真的来了
上车噜..
到了 JUSCO 就去厕所 ><"
不久哥又打电话来问我到了没
好了之后 就去找哥了
二姐来了 后来哥又来 笨蛋也来了
之后就一起进去看越光宝盒噜

飞~~~~~
看完戏出来 冷~
在去厕所出来
就和喵_笨蛋 去买礼物
选了又选
歪歪的礼物 (希望他会喜欢呗)
之后就坐下去找他们..
哥就叫我们叫东西吃
我叫了不懂什么日本面
+
但笨蛋很快就要回家了 =(
没关系吧 还好还有喵 歪歪 姥姥 哥姐陪..
大约5点 我们又搭taxi回了..
去到麦 下车
妈咪又在我们去补习了..
有点累
8.30pm 才回到家..
差不多累了一整天
但也很开心
很久没跟他们出了
如果 大姐和雯雯又在的话
那就更好玩了噜..

期待___

1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