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 对不起

对不起 KSYK
对不起 我的身边朋友们
对不起 哥 大姐二姐
对不起我班上的朋友们
让你们担心了

不在写那些事情了
你知我知他知就行了
我不想失去我身边的朋友..
更不想身边朋友变成敌人!
虽然口中说没责怪我
但我还是很介意
忍不住还会去想它..
因为是我的错!
我不能不责怪自己..
上moral 节
班上变成"水"
但过后就干掉了..
希望今天的事能是一场恶梦..
更不想再发生了..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的了!
『 这是我说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