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 TO: imay

我所谓知道的真心朋友
是当你不开心
可以做你的听从
尽量帮你解决事情
帮到的就帮
帮不到也会尽量想办法帮你
而开心的事
就和朋友分享事情
一起快乐
一起玩乐
一起疯狂
一起癫
她不开心
你也会感到不开心
但大家一起互相安慰
那不是可以了么?

imay
虽然我可能做不到你的真心朋友
但是 我愿意做你的听众
知道你有时候 不开心
不会变现出来
但是 你可以跟我跟我说啊
或是信息我 或是留言我呗
我们4年多的朋友了
现在我们不同班了
也很少听见你声音
以前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还会跟我说点
但现在 少了
其中一个原因 是我们不同班了 =(
这是我真心地对你说的
我愿意做你的听众~~~

有什么说想说就说
别一直藏在心里
相信我 说了你不开心的事出来
真的会比较舒服
就是你平时少说话
弄到你有个心结打不开
就是到你不开心
倒不如 跟你身边的朋友说说
就会开心起来或是舒服呢?
自己想想看吧..
希望我说了酱多
能帮到你点点
.

.
.
.
.
♥__ 加油im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