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说重点就好 =)

今天早上第1和第2节上科学..
老师给我们做实验..
我很好奇~
为什么哪东东本来是一块..
但放进水里就变圆形了
而且还会跑来跑去
很dek yi咯..
将多人不中
就遍遍中到我脸上来 ><"
痛咯~ 老师一直叫我用水洗脸
但还是痛又有点痒..
老师很担心呗..
就带我和jia miin 去
因为她也中手了..
老师办好带我们出学校的东西之后
老师就带我们去hospital serdang..
拿号码~
等吖等吖~~~
一个小时过了..
肚子饿了><"
两个小时..
上飞书+ sms
三个小时..
开始吵着回了
fuiyo~ 等到将久
终于到我们了
进到去 医生说没什么事..
hoho~ 终于可以回学校了呗
让我吡们,哥姐,班上朋友 担心了..
拍谢~ 拍谢~
请大家放心 我没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