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i ♥ wind~


早上六点多妈咪就叫我起床了
但是我赖床 :D
不想起 睡到8点才起身..
之后吃早餐 看下电视
才去学校 哈哈~
厉害吧 我聪明>o^
因为早上学校有一大堆节目
一直坐在马路
屁股会痛的咯而且
那些死马来婆一定一直叫我们安静了
所以我宁愿迟去 =)
哇~ "多人到..数也数不清~
但还好 jimui+好友在
看他们怎么傻 怎么疯..
上科学家 还讨论出街东西 ^^
聊天 lalala~~~ 啦啦啦~~~
最后两节英文才专心上课
之后就放学回家冲凉
曼曼 睡午觉zzz
突然有人打电话来!!
吵醒我 @@
acl 和 syk 骑脚车来找我
厉害咯他们
从姥姥家来到这..
哈哈 我要骑脚车!!
Vi~ Vi~ Vi~
爽!! 好久没骑脚车了
被风吹啊 吹啊
爽快 又凉..
但 在我家绕了三圈
就还给他们了 =(
下次有机会 一定要再骑过呗
一定要!!~ :D








期待14.09.10 的到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