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happy birthday B.miaO


yea` tis lenq luii who is her??
haha` is my Babe MiaO
today is her bufday :D
Bii
wish ur dream come true
A
muacks~~~

昨天我们都去你家帮你庆祝噢 :D
大约 12点多 出门..
去美伊载歪歪 pity loong Kane姐

然后就直接去喵喵家了 呵呵~
等到全部来起完了 就去装水球场..

边装边玩水..





♥ pity of Kelvin


♥ what he is doingvthere??



♥ fuiyo~ 愿意给我拍..


♥ 水球


♥ 喵v彩色的水球


♥ Baka kelvin

♥ 猜拳1. 玉康 vs 文文

♥ 惩罚 (女生)

♥ 猜拳2.
喵 vs KANE姐

♥ 惩罚 (男生)

♥ 猜拳3. 玉康 vs 囡囡

♥ 惩罚 (男生)



♥ happy :D
玩够了去bom bom 咯
都玩到肚子饿了
走下去买东西吃咯
累咯 走到一半
叫SEE MEE背下我 她说我很重噢 ><"
还叫我减肥 嗯我尽量 =)
啦啦啦~~~
累了还要玩 呵呵~
喵`文`囡`pity loong`Baka kelvin
去公园玩下就回..
之后就曼曼咯 :D
吃吃下 ~~
我们早上吃到wasabi 还有多
就拿来玩~
第1轮
seemee`pity loong`kane姐
吹气球谁先吹破就谁赢 =)
呼呼呼~~~ Boom !!
哈哈 pity loong 吹破了
之后kane 姐也放弃了
就他吃咯 HoHoHo~~
第2轮
喵`歪歪`pity loong`kane姐`姥姥`seemee
打赌SDO 这次是谁最低分谁输嚄
小小喵·大喵♥ =)
歪歪♥
pity loong♥
Kane姐♥
姥姥♥
咪咪♥
♥ 全部人都在喵房
哈哈~ 结果出来 pity loong is loser :D
轮到他吃了..
玩蜡烛咯~~

i ♥ u ( 很美是不是:D )
之后再玩踩气球
每个人脚上绑两个球
最后 我赢了喂!~ =)
玉康去打球回来赢了
我们就等麦他回来切蛋糕噜

v my babe MiaO♥
合照 但却少了文文 =(
嗯下次一定要一起拍
不能再miss 掉其中一个了..
Our memor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