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倒霉丫~

放学后 被人用书打我头
又一个用水壶来打我 haiz...
我不笨都被他们打倒笨了噜
之后 我自己一个人去7 eleven 买东西吃。。。

买好了 又就去找爱媚
找爱媚那时候 我突然间在走廊跌倒
huh... 酱大了 还会跌到 很笨到要死 =o="
而我跌到膝盖 都黑青了 T-T 很痛很痛
很蠢咯我 我跟爱媚讲了 他都笑我
过后我们去食堂吃东西再去补数学
补完了 我等yenshan来。。。
无意中看到慧欣+ junyao + wei xing
那我就陪慧欣聊聊天 之后又看到心渝了
我们一起聊天一起走走的。。。
yenshan来了 mii+hweiling就开始画画了
我们一直讨论讨论。。。
haiz... 很烦。。。我有点不想参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