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下大雨了

今天yenshan 也留下来yar...
咔咔~ 开心开心
我们留下来画画。。。
还没画画 我和他去那排球来玩玩
大约2多了 我们就去画画了
而球放在我们书包后面
当我们画完之后 都很开心 因为终于完成了
画完之后 我们又去拿球来玩
但当我们拿球 球不见了
我跟yenshan讲 惨了 我完蛋了
很怕 因为不见了 我要怎样跟老师交待丫
之后我们去篮球场方书包再找
一去到篮球场 就看到我朋友拿着我们的排球
吓倒我 拿了我们的球 也不跟我讲一声 有点生气噜
haiz...不管了 找回了 那就好了
我们就继续我排球噜 5点多 yenshan就回家了
玩到手动了 我就去玩pingpong hehex...
但是在地上玩的 哈哈~ 第一次玩 感觉满好玩的丫
玩玩下突然间下大雨 OMG... 惨了
要怎样回家丫我 但到最后 我还是淋雨的回家了。。。

1 comment:

  1. hey girl, about the cbox...
    u just visit www.cbox.com, then u follow the intructions.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