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哈哈~ 蛮开心的今天

早上我们体育节的时候
mii + shan + hwei ling + mei fong 留下来画画
准备明天的比赛。。。
我们画画用了差不多三节了= 体育节一节 + 华语节两节
画完了 都差不多快要下课了 但我还是照样上去跟老师交代
为什么我没上他的课。。。
敲门进去后 我就跟老师请安 在跟老师是解释
解释完了 突然隔壁班有个人讲我ponteng...
咔咔~ 老师讲我是不会ponteng的。。。

哇!!! 老师很相信我呐 我朋友讲老师看错人了 +_+
haiyo... 就算我ponteng也不是那几分钟罢了。。。
但我很开心 老师很相信我 ^-^
放学后 我就看shuying + xin yu 唱歌比赛
为了看他们比赛 我自己下午都没吃 因为没钱了。。。
但我很高兴 能看到你有留堂了...
跟你玩排球 你的手痛了 还肯跟我玩
谢谢你陪我丫~ 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