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hahaz...so shuang today...

今天早上下大雨了
我妈叫我拿雨伞 但我都不想拿
之后我妈就很生气我了。。。
o.o 你终于看得到我了哦
但只是聊那一下子罢了 T_T
也好吧 好过你没有不理我 没有装看不到我。。。
早上那时候 我们上国语节 辩论会
然后 ah loh 突然进过 呵呵~ 他没抓我呢
而他一直站在门口 尽然没抓我 奇怪~~~
我就问我朋友 为什么她没抓我的 ???
我朋友就讲 你很想被 ah loh 抓吗?
哎哟~ 当然不是啦 就觉得奇怪嘛。。。
下课之后 是sejarah...
哈哈老师没来丫 那我就可以玩爱媚的新电话噜。。。
kakax...!!! 第一次在班上听歌丫~ 而那时候又下雨
很享受哦 kiki...!!! 但ah loh 又来寻班了
哇咔咔~ 又没抓我 嗯可能他今天心情好吧
所以没抓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