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希望每天都能怎样开心

今天早上的时候
我没心情的 为什么???
是因为没听到爱媚的声音吗???
嗯嗯 可能吧。。。
今天他没来学校 我很闷啊
没人听我讲话 没人跟我玩 haiz...
没有他 我真得很闷
没人听我讲话。。。
到了放学 我还是一样没心情
很想找人出气骂 但又不行
之后 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
大约 2++ pm...你回来了。。。
你也陪了我 我脸上的笑容也慢慢出来了
我很开心能跟你在一起玩 聊天
如果每天都怎样开心就好了 ^-^ miss e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