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耶~ 第一次没上学噢

我爸妈第一次给我不用上课
我要去也没人陪。。。
我去了 闷死人了 他们又没来
所以我没去的原因
就在家on9 + ulangkaji...


[[ afternoon ]]


我们一家人和阿姨+表姐 去云顶 kiki...!!!
到了那里都差不多3++pm
我把拿了房间 放了行李 就下去走走街
在吃了午餐后 我妈和阿姨 就去看演唱会了
还剩下我们那几个小孩子。。。
我们都不想回房 就去打机噜
哈哈~ 我们都玩到很刺激 大家都玩到很开心丫
在云顶也有的玩篮球 呵呵~ 好玩好玩 ^-^
玩了差不多2个小时多就回房了
在房里 听歌+ 看戏+聊天+ 等妈和阿姨回来。。。
等到都差不多要睡着了 +_+"
他们差不多12pm才回来
huh...但我两点多才睡 睡不着
而我又睡木板又肚子痛 怎样睡啊
[[ 27-4-2009 ]]
我七点多就起床了 而最早起床又是我
就刷牙洗脸等他们起床噜
他们都醒了之后 我们去吃点心噜
吃了 再去玩玩下 再换我们赢了的东西
就回家了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