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火警练习

上数学的时候 老师报告等下会有火警练习
呜~ 刚刚打ring了 这么又在打ring 丫???
哈哈~原来那个钟是要我们赶快下去的。。。
老师的样子很好笑 他一支教我们快点下去下去
但我们还是慢慢的下 呵呵~
哇~!!! 很晒leh... 热死人了
就一直找人顶太阳 咦~~~
我看到彩凤哦 呵呵 就站在她前面以下
咔咔~ 他自己也给我站一下之丫
很多人都在接tissue呐 +_+
wasai...!!! 晒到。。。
他们还在玩火 kiki...
玩了又在玩 =o=" 污染空气
他们玩完了 就下课了
呜~ samuel 找我干吗??? 奇怪~~~
下课完后 就打针..!!!
爱媚一听到要打针 他的眼睛就开始红了
呜~ 这么了他??? 他怕打针 ???
我们都打完了 就只剩下他一个
我们都陪她下来 当他要打得时候
他哭了 哭到眼睛都红红仲仲了
我们大家就陪她去厕所洗个脸在回班
回到班了 我的手还是很痛啊
老师又没教课 他就让我们休息丫
我很想睡觉 也第一次能在班上睡得着
咦~ junyao + kelvin + feifei 他们今天比赛哦
那我希望他们有好成绩吧 gud luck 4 u all~~~
gambate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