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HaHax...!!!

放学过后 就去跳绳。。。
跳玩了mii+yenshan 去看shuying和" 流星雨 "唱歌比赛
哇~ 他们唱歌也不错的嘛 满好听的
希望他们能进入决赛 ^-^
第一次跟feii feii 玩篮球
他很搞笑耶~ 笑到我肚子痛
他们还没来的时候 我们两个比赛投篮
呵呵~ 我们也差不多。。。
不久 yenshan + kelvin + xinyu 来了
我们就分组玩 mii + feii feii 一组
而yenshan + kelvin + xinyu 又一组
feii feii 弄到我们一直笑 因为他讲话和动作
令我们开心 哇咔咔
有人看不起我 讲我一定需要人帮才可以拿到球
huh...!!! 看小我 我就拿给你看。。。
但有时候都被我抢到了 kiki...!!!
呜~突然间下大雨。。。
没得玩了haiz...
等雨了 我们就玩排球了。。。
hahax...!!! 好好笑丫 yenshan 最讨厌就是国升
国升讲 u giv mii... i giv back eu kiss...
之后yenshan是打给我的 但被国升抢走了
当他打回去的时候 yenshan 突然不接拿一粒 hahaz...!!!
只是我知道yenshan为什么酱讨厌国升罢了吧 。。。
玩累了 我就去走走下 但被我发现有人在玩pingpong Owh
哈哈~ 之后我又玩玩下了 这次正的有桌子玩了 满好玩的丫
因为第一次吧 kekex...!!!
玩够了 我又给人玩 而我有去在玩排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