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啊 为什么我会酱笨

haiz...今天我不见了钱包
而钱包里面有$30++
OMG...!!! 心痛 心痛
当我从科学室回来的时候 感觉上我书包好像。。。
嗯~!!! 我没猜错 真的有人动过我书包 T-T
huh...我笨倒没得救了 为什么我知道我学校有小偷
我还要把我的钱包放在书包 haiz...蠢到。。。 伤心伤心
下课我就没酱没吃东西了 我也不好意思跟人借钱
就算给我接到 我也没心情吃 请我我也吃不下了
上sejarah的时候 我跟爱媚讲:" 爱媚 我...肚子饿"
但没办法 就只能喝水 吃糖果。。。
我也跟他讲我很心痛 他又问我
"为什么你会把钱包放在书包"
我回答说:" 我笨噜" 之后我都没心情上课了
很多人叫我跟老师讲 但我都没讲
因为我怕讲了 反而还被老师骂 所以没告诉老师
而告诉了老师 又不一定找的回 haiz... 我的钱就将飞走了
我回到家 我知道该不该告诉爸妈呢?我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