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呵呵~~~

今天早上起身、刷牙洗脸后
吃早餐 呜~ 我mei mei很慢啊
不等他们了 就自己走路去学校
还没进校之前我自己去7evelen买糖果
哈哈我最喜欢吃 Eclipse 糖果了
之后我就进学校梳头
咦~ 看到yeewei...
他叫我陪她出去外面买东西
Har... 我刚刚进来了又要出去7eleven
Hm... 就陪他吧 谁叫他是我的好友
他买好东西又进校 奕囡奕囡...
huh... 有人叫我名字 望过去看
原来是junyaO 他叫我那面包给xinyU
呵呵~ xinyu 你的爱心面包又来了
他问我 wengxin 呢???
我就讲 他今天没有来呀
之后他就没问我东西了...
放学的时候 我买水果吃噜
要走出校门口的时候
突然间看到ah lOh 哇~吓死人也
因为他站在jaga那里...
他看我 我看他 呵呵~~~
我就当他没看到 就照样走出去
他也没抓我头发 哈哈

今天我妹拿回来的jambu...





mii + maii muimu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