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没什么上到课

今天早上
咦~ 我看到jiawei+seemee+waiwai+jenleng
没穿运动衣 又望望爱媚
呵呵~他又穿喔~ 幸好有人陪我穿
老师看到他们没穿 就问他们为什么不穿?
hm... 我忘了他们讲什么了
老师就写他们名字在buku kawalan了
今天我们 PJK 玩 SOLBOL
(应该是怎样写吧)
咔咔~ 蛮好玩的
一组要有9个人 我+爱媚被老师开散了
只有我们两个是华人罢了
所以老师不给我们在一起
上华语节的时候 KTP 1 + KTP 2 + SPE 1 + SPE 2
在会议室听讲PMR 的东西
haiz... 闷到要命
当我要喝水的时候 老师看到我
老师就讲我 我不是讲了 不能在会议室喝水吗???
x_x 那时 我刚进来 我哪里知道不可以哦
但我成老师不注意的时候 自己偷喝水 呵呵
下课之后 感觉上我很忙啊
当我上去后 huh...他们都去哪里了???
不久 waiwai + jiawai + jenleng
但seemee 和 imay 还没回来呐
他们说不等了 怕又被老师写名字
之后他们就走了 ...
就剩下我在班等他们回来
等等等 我走来走去
咦~ seemee 回来了 我就问他又没有看到爱媚
huh...他也没看到爱媚 那怎样阿 他去了那里 。。。
seemee 叫我去办公室找找看
但我就把爱媚的书包放在KH室外面
再去办公室 ...

咦~ 原来爱媚在办公室 害到我将担心他啊
他的rujukan纸不见了 我就帮他找
爱媚就问我 soo yoke kang 有拿吗???
我哪里知道喔~ 就帮他下就问问他
他又讲他没拿 就回去跟爱媚讲他没拿到
爱媚又问我 不知道有没有放在书包...
huh...我又帮他去找...
结果 找到他rujukan 但那个是之前的(有错误)
在我帮他找来找去 走来走去
他自己有些rujukan...
呜~ 你不想要了??? 那我不是白飞走来走去咯
我很累得leh... 我陪你ponteng差不多一节了
你不拿 我就会。。。
HaHa... 结果他也选回我帮他拿的rujukan的纸张了
交了sejarah folio 后就回去KH室
呵呵~ 老师没写我们名字
他好像不知道我们刚刚进班那样 那就好噜 ^-^
老师没上课 就叫我们自己拿自己的KH folio
在给我check...
在老师我没check我的时候
我就来玩爱媚的电话噜 很闷阿
就在KH 室 自恋自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