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呜~要考试了

我们学校form 3...
下个星期三才开始考试丫
希望 希望我能考全部pass...
之后 我可以去饥饿30了
很想见我朋友 Eunic3
哈哈~ 因为我们是在饥饿30 认识的
而他今年又有去 所以噜
我也希望我考好成绩后
能在我生日那天去溜冰
啊~~~ 很久没去了溜冰了
我也不希望今年在我生日那天闷闷的
没得出街...
为了想去饥饿30+溜冰
就要好好读书 考好成绩了
haiz...
希望我能在这次的考试pass完吧
加油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