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maii DeaR LingLing hapi birthdaY OWH~

Liing Liing Happi birthdaY OWH~~~
wish EU hapi always n dream cOme true ~^-^~
今天早上全校华人必须坐在blOk D的羽球场丫
呵呵~ 仙莹+一位女生(忘记了他的名字)+一位男生
要唱歌了 但他们都是为妈妈唱的
哈哈~ 仙莹要唱歌了 
没有听过他唱歌哦 不知道会唱到怎样呢
那位女生 咦~ 怕他一场我和我朋友都会听到GELI 
因为她的声音本来就怎样的 
她就偏偏爱扮可爱的声音 最讨厌这些人了
当他们要唱 呵呵 他们唱老歌???
咳哟~ 好唱不唱唱老歌。。。 
而他们唱到酱小声 没什么听到 
又没人喊bum... 可怜~~~
huh~ 之后轮到印度人唱歌 +_+ 
都不知道他们唱什么 听起来他们在念经 
耶~ 全部人唱完了。。。散会散会 
也是我最喜欢的节就是PJK 
咦~ 我和我朋友看到我们班的马来人很多没穿
就想没有PJK了 mii + imay + seemee
就去换衣服了 当我们换好了衣服出来 
看到JenLing + jiaWeii + waiiwaii 还没换
之后我们就放书包上去 再下去走走 
看到PJK老师有来 x_x
老师看到我们穿校服 就问我们为什么没穿 
我们也出声 老师就讲如果不穿我就写名字 
haiz...气死人啊 换来换去 麻烦~~~
换到满身大汗 热死人 算了 
之后我们玩球 Hm... 不知道叫什么球 
哈哈~ 老师赞我和爱媚呢 
PJK 完了又换回去 +_+
咦~ 华语老师没有来喔~
本来开心指导老师没来 就可以讲话聊天的
但Junye讲有功课要做 haiz...
当上KH的时候 只有3个马来婆和6个华人罢了
大多数的华人都没带书 
哈哈~ 老师也累了 她也懒得骂我们
她就吩咐我们做功课后 自己就走人了
嘻嘻~那就好 我可以借爱媚的电话听歌
一边做一边听歌 享受~~~
Huh 老师突然回来了 Haiz...没得听了 bO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