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Starting HATE sameul

放学后 我去买水果吃 
吃吃下看到爱媚自己一个人
就跑去陪他 
跟他聊天+听音乐+一起跟健婷sms
不久 那个sameul又来找我 找我干嘛?
找到我了 还在马路对面喊我名字
怕死不知道我在那边啊 喊到酱大声 +_+
你一看到我 就会跟我讲话 
你叫我陪你去买水喝 ???
我其实很不想陪你 

我就找借口讲我要陪我朋友爱媚
去死啦你 那怎样讲我朋友 很像一巴掌大过去 
你讲我朋友麻烦  
你是谁哦??? 我要陪 都不是陪你 !!!
之后 我去pondok 看到 jia miin+guo sheng + shuk chin
就过去跟他们聊聊天 但想不到 你又来了 X_X
你问我为什么跟国升讲悄悄话 

我跟他讲悄悄话有关你的事???
你知道你很烦吗 ???
我顶不顺了 我说我去上个厕所
之后 我看到weii xian + waii Ling 

就走过去跟他们聊天
waii ling 就说 我要去class tambahan 了 

你陪weii xian 聊聊天吧
跟weii xian 聊聊天不久 waii Ling 告诉我 
weii xiin 找我 

之后 我就叫weii xian 帮我在pOndOk 那我的树上去图书馆
我叫他帮我拿的原因是 

我不想见到samuel x_x
就mii + weii xin + wei xian + laOshu 在图书馆看报纸+做功课
我本来做着数学 做做下 他上来了 
haiz.... 我不想做功课了 收起来睡觉+听音乐
我喜欢听英文歌 管你什么事 你吹吗???
你还讲我 每次听英文歌不闷的吗??? 

不可以有点新鲜感吗???
x_x I LIKE EU LIKE~!!!
你问我为什么不讲话 有讲我不想我wOr
不管你的事 我也不想跟你讲话 
之后我又去厕所 再上来 就找东西来做 
耶~找到了 我要去scan 东西 
scan 好了 我就问ming hui 有东西要我帮忙吗?
他就讲帮我画地图 那我就帮他画噜 
啊 他又来 他又问他有东西要帮吗 

ming hui 马上讲Ok +_+
气死人啊。。。haiz ... 算了 
我跟weii xin 接电话听歌 

sameul 有讲我你不听音乐会死吗???
我喜欢听音乐也不管你的事咯 

你不喜欢 我欢迎你走开 
我跟ming hui 开玩笑 

他又来讲我 你可以认真一点吗 
我忍我忍 我画好来 画画下 

你为什么要花我这里啊 
我不会画meh 酱喜欢画你自己画咯 

我去电脑室玩跟laOshu + weii xin 玩
玩玩下 我们肚子饿了 就去 7eleven 吃东西
我梳个头发再出去 你有下来跟我讲你要回家了 
你要回不是自己回噜 不必跟我讲啊 
要回家就回家咯 还要我等你拿书包下来 炸到~~~
嗯好等他下来了 就跟他说拜拜 

他又讲 改次你心情不好不是跟我讲咯
跟你讲 ??? 我心情不好都是你很烦啊 
而且要讲都不是跟你讲咯。。。
之后我转身就走人 他人不在了
我不知道有都开心丫 连我朋友爱媚都很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