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bOring...


今天早上7++am...
就准备去补习 9.00am
开始有点补到闷了...~~
而且越来越少人来了
当老师给我们休息的时候
老师说 :你们穿情侣衣服呀 ?!?
呵呵~ 那有啦~
就刚巧碰到穿同样颜色的衣服罢了嘛
咳哟~ 老师也想太多了 >_<
回到家的时候
就只有我+妹妹+爸妈+ 婆婆 在家罢了
很闷吖~~~
那时候我把有在弄电脑东西
又不能上网了
快要闷死了 haiz...
就只好等我爸爸弄好丫
但我等等下 自己又睡着了
呵呵...~~
当我起身了 有剩下我+爸+婆在家
我就问我爸 他们去了那里了?!?
爸就说 他们去载阿蓓了
哦哦哦...~~
咦~ 去酱久 ?!? 奇怪...
耶..~~他们终于回来了
原来他们刚刚去买东西
因为明天父亲节嘛...
过了不久 我大姐在我二姐了
呵呵~ 我也跟着去哇
因为我没去过育华学校...
到了那里...
我就说 姐~ 我想下去看看你们的学校
姐: 嗯嗯~ Ok yarhx...
然后我们就进去走走噜...~~
哇~ 他们的食堂很大吖...
之后就去找我二姐了
呜~ 他在哪里啊 看不到他
哈哈 原来被人挡着了 也太矮了 :D
之后我们就回家噜...
SKIP SKIP SKIP
到了晚上...
才打算要做父亲节卡
那就等我把睡觉了才做...
呜~ 到了12.00pm 他还不要睡觉
他还要坐在电脑前面看报纸 @_@
OMG...~~ 要等到几时呀
我很眼睡了...
12++pm... 耶~ 我把终于去睡觉了
那就开始做了...
但是做做下 我爸走出来说
你们懂关电脑那个电吗 ?!?
咳哟 被我爸发现了
之后我们就说 嗯嗯 知道哇~~
我把又回房间睡觉了...
做做下 都快1++am 了 >_<
我姐就叫我你先睡觉吧
因为明天还要补习...
那我就去睡觉了...

2 comments:

  1. 哈,很惨啦做到半夜=X
    你很有心要给你爸爸父亲节礼物啦=)
    跟谁穿情侣装哦~你男友啊?=X





    每天补习的咧。。。

    ReplyDelete
  2. kikix...~~

    huh?!? 不是男友啦..~~
    就只是朋友...
    刚巧我们穿到同样的颜色罢了...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