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这几天我都留了下来陪jia miin...
但其实不用我陪都可以噜
因为有一个爱她的人每次都会陪他...
而我呢 ?!? haiz...
在这几天 表面是很开心
但心里面却不是...

星期四...
mii + jia miin + xin yu + shuying
留下来...
weixin 又留下来陪 xin yu
然后 laoshu 又陪 weixing...
当我们上去的时候 看到wailing 丫...~~
咔咔~ 原来wailing在等他的男友...
haiz... 就剩我一个...
全部人都有伴 就只是我一个好象多余的 >_<
2.30pm... xinyu + shuying 就回家了
wailing 的男友来了噜...~~
他们就坐在一起 有讲有笑的...
jia miin 说他们就好噜
囡: 咳哟~ 你也是可以的嘛...
然后3.30pm...
喜欢jia miin 的人又来了...
之后我们全部就坐在一起聊天...
wailing 的男友走了之后
他又跑过来跟我们聊天了
他说不然我们去yamcha 吧...~~
呵呵~ 最好笑的就是 我们在7eleven yamcha ?!?
weixing 就在那边吃面...
而我们就买水喝
他吃完了 我也该差不多回家了
哈哈~ weixing + laoshu + wailing
他们又来送我回家了...
回到家 冲了凉 就准备去补习了
很闷吖sej... 都快睡着了...
上完了sej 就是 geo...
哈哈~ 老师很靓哦...
头发又直又长的 好羡慕哇..~~
但是她只是叫我们一天罢了
放学前 他跟我招手说byebye耶~~ 呵呵...~~

星期五...
呜~没有体育...
就留在班上讨论考卷
sien...~~
然后就上华语
skip skip skip...~~
没东西讲...
下课之后就上KH了...
哈哈~ 就爽一课了
因为老师没什么讲书...
而老师每次给了我门功课就可以做自己的东西了
在做功课的时候...
我借 imay 的电话
就一起听歌丫...~~
我做完了功课就玩see mee 的cube...
我玩不会的地方 就问问他东西
但你一转就脱了 哈哈~
之后我就帮她弄回去...


完成了...~~

就一直玩玩玩 晚到放学为止 嘻嘻~~

2 comments:

  1. 哈,你这样感慨干什么 XD
    你很很恨喜欢玩魔术方块哦.....=)

    ReplyDelete
  2. EnEn... yarhx... kiki...!!
    shang ying le...~~~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