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RS cOмрεтiOη

今天早上6.30就起身了...
换衣洗脸帮头发...
在吃早餐就准备去bukit jalil那里了
咦~ 很多人都到了耶
但幸好我不是最后一个丫
就在等全部到起了再开始练习
YES... 到期了可以开始练习了噜...
我们就轮流跳给教练看...
看完了 在休息下...
教练就走了...
当小班比赛完之后...
我们自己又在练习

啊...~~ 很紧张...
快到我们了
haiz... paiseh 哇...~~
一开始就是我的错了 T__T
对不起吖~
跳完出来后就到miaOmiaO 他们了
等他们跳完了在一起回去...
跳完了就一直在玩那个Cuβε...
maii cube yarhx...~~
啊~玩来玩去还玩不成 x_x
很闷啊~ 跳完了就一直走来走去...
就等时间一直这样过...
又热又闷的...
哈哈~ jie Xi 很可爱哦

大概6岁吧...
就一直很想背背她...
但我都不可给我...
一只粘着ai wei 吖
之后ai wei 手酸了
就把他放下来了...
我就再问她 要背背吗?!?
咔咔~ 他终于给我背他了...
huh...第一次被背不起
不管我一定要背到...
哈哈~ 背得到了 ^-^
那时候她也开始慢慢得跟我在一起了
呵呵...~~ 很口爱丫
耶..!! 到了4++pm终于跳完...

也开始公布成绩了
我们没拿到哇...
就觉得没关系的 就当那经念吧...
要回家的时候 又开始下大雨了
就一直在那里等等等...
在等着小雨的时候...
我就在那里拍照 嘻嘻
之后 我妈来了...
呵呵~ 回家噜...~~~
miss EU all yarh... muackss...~~
down here phOto...
nan + miaO + chOiling + shirly + ai wei
maii lOnely miaOmiaO
kaka..!! pei wO tOu pai daO le...~~
what we dOing ?!? kikix..~~

7 comments:

  1. 哈...看得出你很厉害也很喜欢跳绳XD
    没有你跳绳的照片咩?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在我朋友那里丫~
    因为那时候相机被我妈妈拿走了 T__T

    ReplyDelete
  3. 哈 没有手机很可怜
    你爸怕你学坏啦XD
    我15岁的时候一天最少100封sms的...
    浪费钱=(

    ReplyDelete
  4. 噢?!? 用手机都会学坏吗 ?!?
    哈哈~ 我朋友也是怎样吖...

    ReplyDelete
  5. 哈...都看不清楚你的=(




    哈哈
    你blog的歌是什么歌来的?

    ReplyDelete
  6. 呜~ 看不清楚我 ?!?

    kikix..!!!
    that sOng is ...
    最后的晚餐...~~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