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βuzy ωεεк day

这几天都很忙...
不是补习 就是练习跳绳的
haiz... 很累哇..~~
每天早上到要去补习
就从9.00am - 1.00pm
而且只是一天补习一课
那就是GEO 和 SEJ ...
然后有时候 晚上有要补习
呵呵~ 没办法
笨的人就是要补 x_x
但我补这个了
才令我没这么讨厌SEJ了...
哈哈~ 谢谢我朋友介绍我去丫 :D

今天早上我去补习...
在4个小时里 都是在补SEJ...
wasai... 快要sien到了...
haiz...但幸好老师还好
差不多每个小时都会给我们休息10-15分钟
之后继续了...
呜~突然间下大雨了
老师就说快快叫完...
因为他有事情要做
就给我们早几分钟放学了 嘻嘻~
咔咔~ 老师的女儿很可爱丫~
大概有1-2年纪吧...~~
呵呵~那个笨蛋不会评小妹妹给他字
然后就放弃给回她了
之后那个小妹妹又叫我评给他看
嗯嗯 好吧~
我就试试下...
哈哈~ 我评得出耶
他就写他那个笨蛋说
我不要和你玩 如果要玩的话就给我踩一脚
呵呵~之后那个笨蛋就给他踩一脚
过后又继续跟他玩了...
当我趁不注意他的时候
那个小妹妹就很大力的推了我一下
呵呵 差点被她推跌倒了
之后 我就去往往下我爸爸来了吗?!?
咦~ 原来他来了...
就快点下去...
匆啊...~~~ 淋雨淋雨 >_<
我爸说我 为什么刚才要淋雨 ?!?
我可以驾进去点嘛... 那你就不用淋雨噜
哈哈~ 没关系啦...
不淋都淋雨了噜 ...
上了车就很冷 就在那里发抖...

4 comments: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