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нαρργ βirтнdαγ ② мαιι ρορο

今天5++ 我就去冲凉准备换衣了
因为今天我们一家了帮我婆婆提早庆祝生日
我婆婆已经94岁的吖
但是他真的还很壮噢
然后大约7 我们就出门了
我姑姑 叔叔 舅舅 表哥 他们都到了
一到了那里 看到 mum man很口爱吖
然后我们就跟他玩
玩玩下 又坐下来吃了
菜还没到之前我表哥问 mum man
哪个姐姐比较漂亮 ?!
哈哈~ 他也选了我
我表哥又问了他
要不要他抱抱
mum man 也点了头 =]
然后 我就过去抱抱她
跟他玩我们五姐妹也跟他拍了照
frm left hand start :
萦 + 燕 + 蓓 + mum man + 囡 + 冰
之后就上蔡噜
skip skip skip
当我们在等点心的时候
我们又在拍全体照
拍好了 又在吃
吃了又在跟我表哥拍照
哈哈...
之后就回家噜 =]

our photo here...~~

Hey at babii is mum man n maii biao ge
she is CUTE ..!! muackss..~~

v CUTE mum man

v maii sis n biao ge

v maii biao ge n sis =)

wu jie mei v biao ge yar


v maii biao ge again... ki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