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нαρργ nατiοnαι dαγ

耶~ 今天是国庆日
所以我婆婆今天特别早起身
看电视看花车
但今天却没有 >_<"
哈哈 我婆婆也太爱malaysia了吧
而我却10++才起来
咔咔 我也是第一次酱迟起身吖
当我坐着功课的时候
我也听到我爸说 要去midvally吗 ?!
我姐就说 当然要噜
哈哈~ 我们也很久没出街了吖
hurray...~~
我们就吃了午餐后就准备出门咯
到了那里
走进jusco里面...
我妈就帮我没选衣服
我就和我姐也去另一边
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噜...
我喜欢这件衣服
但却没得买吖 haiz...~~
不管了 就算没得买
我也要穿穿看
让自己爽下吧 嘻嘻 =]
我去到那里
也只是买到我喜欢的jacket 罢了
但也好啦 好过没得买...
之后 我们买完了
就轮到我爸买东西
我爸就要买printer 给我们用
我爸也选了太久了吧
我和我姐就出去那些点走走
看到可爱的bear吖
就拍了下来
[ muackss..~~ ]
我们走完了就走回去
我爸也终于选到了
然后就等爸付钱...
要会之前 我们在 auntie aunne 买了东西
买那四样东西 就已经RM18++
哇唠 也太贵了吧 >_<"
然后我们又在MCD买ice-cream
咔咔...~~
之后就回家咯
吃了晚餐
也准备明天的东西噜
哈哈~ 因为明天开学了吖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