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02-09-2009】

今天早上要排队上教室的时候
mii + jiawei 被巡察员抓了 >_<"
因为指甲长...
what the...~~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学校吖
指甲长抓 刘海长抓 这些还不用紧
但校方却我让我们穿jacket...
什么吖 ?!
穿jacket都不能
要冷死我们吖 ?!
他又说了
不要拿发烧 伤风来做理由
如果发烧 伤风 就回家...x_x"
这是什么校规吖
这样都有 >_<"

mii + jiawei 剪好了
在给副校长看了才可以上去
上到去了 又没桌子椅子
刚好前面又有桌子
我就想要拿的咯
但是那个死马来仔
隔壁有没人坐 又不肯给我
他妈妈吖
算了 我自己去隔壁班借
他还是我班的班长喔 我呸..!!
一点礼貌到没有 也不会让下人
我也没资格当我们班的班长啊...

今天我隔壁空空的
真我还有点不习惯
因为imay没来呀
我就坐了他位子
又下着雨 真的冷
我也感受到 imay 昨天的冷了
哈哈...~~
上我国语节过后
mii + waiwai + jiawei 去厕所换隐形眼镜 =]
换好了 我们才上去实验室
skip skip skip...
下课过后
姥姥 一直说
最好sejarah老师没来
哈哈 老师也果然没有来啊
又有一个代课老师来给我们做数学
我们这几个瓜没有做
就只是姥姥一个人在做罢了丫
而我们这几个瓜就在玩隐形眼镜
哈哈..~~ 带来带去...
因为我们今天才拿到货
我买了 brown colour 的隐形眼镜
而 jiawei 就买了 蓝色+brown colour 的隐形眼镜
我们都换来换去带...
ring..~~
换节了 又上数学节
数学老师又给我们纸做
我就转过身 想着seemee 一起做
一边做一边讨论一起学习 =)
但我做做下 突然肚子痛
痛到..~~
之后我就休息 睡觉
睡睡下又起来 起来又睡
之后就没酱痛了
那时候也差不多放学了噜
ring...~~
放学回家了吖




buaii buaii... =]



2 comments:

  1. 我学校的老师和你们的一样哦
    连穿JACKET都不可以的
    我们也是><
    哈哈

    ReplyDelete
  2. 噢丫 ?!
    haiz...~~
    都不知道什么校规来的 ?!

    ReplyDelete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