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ιι ❤ rαιnγ dαγ

Girls Myspace Comments
今天早上天黑黑的
好像要下又不下雨那样
哈哈 今天geo老师没来
就有代课老师给我们做数学
突然间下雨了 =]
很想睡觉 但又很冷吖
imay 冷到素在一起
而我自己又冷
我就把风扇关掉了...
下课过后
就上moral节
那时候也是还下着雨的
真得很想睡觉了
躺躺下 我终于睡得着了
但睡睡下 被那明辉吵醒了 >_<"
我很难才可以再班上睡得着
但竟然被他吵醒了吖
haiz...~~
之后我找乐moral nilai
我有睡回去 他又来弄我
吖 我要睡觉啊
但我又睡不着了
很闷...
那场雨也差不多要放学才停了下来
咔咔~ 天气凉凉的今天 真好 =]
之后就放学回家噜..~~
buaii buaii ...~~
ιι ❤ rαιnγ dα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