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 涡布小乐嗄..



在家很闲嗄...
很东西做 又不能download game玩
haiz..~~
我姐就说我 每天只会对电脑
不做家务><"
我想做工
爸妈又好像不给
在家除了上网
做家务之外
还能做什么 快闷死我了...
突然我恨我妈说
我要电直头发
妈:酱小电什么头发 ><"
啊~ 我永远在他们的眼里
都是小小小孩子
我几岁了嗄... 还小咩
我要电直头发 家人不给
我要买电话 他们更不给
他们只会说 酱小用什么电话 =="
我还小 ?!!!!!!!!!!!!
haiz...~~
今天我去大洋 看到...

手机 w595.. 很美啊 好像要噢
只是 RM 689 还有 3G 的
哇唠... yer...~~

我要电话.....!!!!!!!!!!!!!
haiz.... 不知道
我几时才有 ?!

.

.

.

.
.
.



我只想告诉他们说 我不小了啦
16虽都快来了... haiz... T^T
我只想要电话 其他的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