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 涡友剪头发乐

今天我乖乖的去学校
因为一直在家也会闷得
倒不如跟朋友在一起玩
更开心呢...
我们又在dewan 玩咯...
哈哈 什么都可以拿出来了
如 看epop + 看银河书
老师也没抓...
然后我们就去那congkang 来玩 =)
下课过后 我们就拿叠高高的方块来玩
哈哈... 不知道它叫什么名
【有照照在这 迟点再upload...】
我+ seemee 玩一共可以玩到
32层 也不错了
原本有20层呐...
之后老师就叫我们收起来了
因为要放学了吖...
放学了噜...
囡 + 喵 就陪歪歪等他的van来...
等了很久下 终于来了
然后喵也终于可以陪我去剪头发了
但是 走走下 喵妈咪来了
【惨了惨了 小老鼠应该快逃
不然就被喵妈咪吃掉我嗄... 】
哈哈...
喵就不能陪我了
我就要自己去了
去到那里 发现我的脸红红
很热.. 而他们都在忙
那我就坐下来休息看杂志
耶 终于轮到我了
剪剪剪... 耶吡 好了 =)
然后就要自己一个人走回家了
回到家 我妈就问我又见到么?!
囡:有嗄.. 剪短了刘海 剪薄了头发
【剪短了头发照照】

/
\
/
\
/
\
v














拍照完毕 =)














ii тоgετнεr ωιτн frεn
coz τнεγ αιωαγs мακε мιι нαρι + нαρι
мuacк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