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 倒霉 到开心 ッ

耶~ 今天跟我宝贝朋友出街噜
好开心吖...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有倒霉
但是也倒霉到开心 咔咔~
没试过吧...
早上8++ 就去准备冲凉 扮美美出去了
哈哈~ laolao 的妈咪 去学校来在我
到了KTM 我们就买票噜
嘻嘻 laolao 还是第一次搭KTM 呢...

【等待KTM】
到了time square之后
我们就去看衣服咯
哈哈~ 我买了两件衣服
但两件都是紫色的 咔咔
我爱死紫色了 ッ
买了就去厕所时穿...
穿了又拍照 嘻嘻

囡囡 + wenwen

囡囡 + miiao

wenwen + 囡囡

合照 =)
很想跟waiwai + laolao 拍照的
但是 他们不要 T^T
大约1++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吃饱饱了 就去金河走走...
当我们要回time square 的时候
就开始倒霉了...
第一 下大雨 又没雨伞
就只好凌雨回去
因为wenwen还有东西要帮他姐姐买
冷冷冷..~~
终于到回去了...
第一件事就是去厕所
弄好了 我 + 姥姥 就陪wenwen 买他姐的东西
买好了 再找waiwai + miiao
之后我们就要去KTM了
又下雨 又要再凌过了 >_<"
囡 + wen wen + 姥姥 就走在前面
过了马路 我们就避雨下等他们到...
他们很可怜.. 被车凌到...
弄到裤子都湿了...
耶~ 到了 KTM
有一个人说
快点快点 车要走了
之后我们就快点下楼梯
哇唠..~~
我就第一个先进到
而最后的是姥姥
他真的差点进不到来了
人进到来了 但宝宝却被夹注了
哈哈..~~
之后我们到了不懂哪里哪里
就要等一站车才回到serdang...
喀喀 我又来了


车来了 快快快...
不管怎样 我们都要一起进到去
哇唠 多人到...
到了serdang了耶
我们就走去麦噜...
去厕所厕所... 呵呵~

自恋自恋下...


大家到弄到了
我们也很口渴
我和 waiwai 就去买珍珠奶茶喝...

yamii yamii...爽吖..
下着雨 跑了酱久 终于喝到水了
哈哈...~~ 之后我们就没再走了
就只是找个地方来走下休息
很累 脚酸 不管怎样
我们今天都很开心 对吗 ?! 嘻嘻...
大约 7点 我们就各自回家噜..
跟宝贝朋友在一起很高兴嗄
不知道我们几时还有机会出街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