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排长龙..

Photobucket

今天一早上出门了
我们一家人去belakong 那里附近..
那里有买很多衣服
就好像不用钱的那样
很多人嗄..
选好衣服 就赶快去排队了
哇唠 晒到..
又热又闷
换我姐去排队了
我的邻居家的auntie 说
auntie :你化妆噢?
nan : 哈?化妆???
auntie : 干嘛脸红红的? 有画眼眉吗?
nan : 哈? 脸红红? 我也没画眼眉吖 ><"
哇 当我照下镜子 真的脸红红
我也很少会晒到脸红的.. 哎 不好了..
咔呐噻 排队排到4小时多 @@"
晕倒..
因为很多人插位的问题
有很多人买5大包..
哇 好几次都不会动
大约5++ 我终于能回家了
冲了凉 我们有出去吃晚餐..
真得很累嚄..
连我的宠物都没时间去了..
10++ 去睡觉了..





gud nite..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