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 мεετ вαοвει frεn..



今天跟我朋友meet 噜..
大约12++
miao 来载我了呗
因为太想恋他们了
我们就只好在麦meet..
其他地方又太远
爸妈一定不让
所以咯 =)
1.10 就要进去了
可是 因为我们都在等雯雯
所以就迟了一点进
但是我们进到去
还没开始 炸到..
哈哈 上次看不到
这次我能看了 christmas carol..
呵呵 还不错..
之后我们就去书展走走
又有一个人 问了涡河miao一堆东西
某某人:form 几?
囡囡:form 3..
某某人:你们住哪里?
囡囡:sri serdang..
某某人:你们是姐妹吗?
囡囡:不是嗄..
某某人:长得很像噢..
囡囡:o.o"
某某人:你们英语好吗?
囡囡: 还好..
某某人 :你们来书展买书吗?
囡囡:不是 来走走罢了..
某某人 :还是来看lengzai 嗄..
囡囡:><" [[ 就算是 也不是看你!!! ]]
某某人:你们得空来测试一下吗? 15分钟罢了..
囡囡: hm..不要了 谢谢 [[ 很想走人了 ]]
雯雯 + 歪歪 终于来求我们了..
某某人:可以天下表格吗 ?
我就好心填了下来了..
当最后要填电话的时候..
我就交给雯雯帮我添了
哈哈 因为我知道他很厉害做戏
所以 就给他帮我填了
当他写完之后..
雯雯: 你家的电话号码对吗?
囡囡:嗯嗯..
之后我们就快点走人了.. 喀喀~
歪歪饿了
我们就陪她去买东西吃
大约5 miao 就要回家了..
现在只剩下三个人..
走走走..
电话响了.. 又是要回家的时间到了
要回家时间 我就去我朋友点说声拜拜咯..
电话再响 我姐到了..
差不多6++ 回家了噜..








i miss eu all...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