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 norмαι dαγ

Photobucket
.
今天..
歪歪 + miiaO + 囡 + yeeling
都有去学校.. 乖吧..
hahax...
进到dewan 就听歌+ 一起看ifeel..
然后又cho dai di 咯
哇唠 老豆在门口
快快快 收起来 塞头发
等到他走了 我们有继续了 =)
下课过后..
我们又玩咯..
可能我们都玩到太刺激了吧
就没注意到老豆
老豆就突然站在我旁边
吓倒.. 因为我没塞头发 又在听着歌
但是他一站在我旁边就叫歪歪
可怜的歪歪嗄..
而我的牌就给了老豆..
算了 反正我家还有很多
要撕给你撕得够..
虽然我的牌被他拿走了
但是歪歪也有带 哈哈..
之后我们又继续玩
玩不久 老师就我们做前面看他们表演了
><" 不好看..
放学回家 我就继续看我的
海派甜心 + 桃花小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