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ιαsτ dαγ go sκuι..



今天是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哎~ 早上自己一个人
坐在走廊听歌 等我朋友
到想起了一些事情 ><" haiz..
之后去排队
啊 被老师发现我的指甲了
老师就叫我去那里剪掉
我很难才可以留到怎样
不管了 他们走 我也跟着走了
早上的时候
老师教我们折星星 折天鹅..
哈哈 很多人来向我请教怎样折呐
我就一边折 一边听歌
下课了 我们还是折
而没吃东西
只买果汁来喝折到闷了
我们就来玩 cho dai di le...
cho到放学..

.

.

.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t ♥ music